自動派送的雲端服務
Services Dispatch Service
    arrow服務方案 arrow新手上路 arrow合作夥伴 arrow聯絡我們
 
軟體與技術支援供應商:
  Citrix  

Citrix Systems, Inc. 總部位於 Florida, USA. 是全球虛擬化電腦方案領導廠商,致力協助企業客戶提供IT服務。公司成立於1989年,至2011 年二月, 全球有超過 5,000 名員工, 成功把虛擬化、網路與雲端端運算技術融合於全面的產品系列,為使用者開創虛擬工作模式,同時為IT部門打造虛擬資料中心, 產品系列包括 XenApp, XenDesktop, 和 XenServer 等。
Citrix XenDesktop 是一套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轉變為一種按需求服務,向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的任何使用者傳遞。使用 XenDesktop,不僅可安全地向 PC、Mac、平板設備、智慧型電話、筆記型電腦和精簡型用戶端傳遞單一 Windows、Web 和 SaaS 應用程式或整個虛擬桌面,而且可為使用者提供高畫質體驗。
Citrix XenApp  可在資料中心集中管理應用程式,並將應用程式當做一種服務,依據身處各地、使用各種設備的使用者需求及時進行派送。XenApp可降低50 percent 應用程式管理成本,而且還能大大增強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安全性。XenApp讓IT人員可以集中管理每種應用程式的個別狀況,並將其派送給使用者,便於使用者連線或離線的情況下使用,享受優於安裝的使用經驗。目前全球有超過1億使用者在使用Citrix XenApp。
Citrix XenServer 為免費的、經雲端驗證的企業級虛擬化平台,可實現實時遷移和集中管理多台伺服器等重要功能。XenServer作為一種開放的、功能強大的伺服器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靜態的、複雜的資料中心環境轉變成更為動態的、更易於管理的IT服務供應中心,從而大大降低資料中心成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的 Hyper-V 可建立虛擬的伺服器運算環境。透過使用虛擬運算環境,利用更多硬碟資源改善電腦資源的效率。每部虛擬機器都是一部虛擬化的電腦系統,可在獨立的執行環境中操作,讓您在一部實體電腦上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系統。
Hyper-V 提供的軟體基礎結構和基本管理工具可用來建立和管理虛擬的伺服器運算環境,此虛擬環境可用以改善效率及降低成本。

 
 
  Microsoft  

宏碁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acer e-Enabling Data Center,簡稱acer eDC),由宏碁(股)公司投資新臺幣40億元以上創立,主要提供企業專業的電子化資訊管理服務。acer eDC主要服務為機房維運、企業營運不輟服務、網路資料中心服務、委外駐點維運以及資訊安全服務。
因應這一波雲端運用的潮流,acer eDC整合多年在機房、系統、網路以及資安的能力,佈建雲端服務型的基礎設施IaaS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s),並著手研發eDC Cloud Smart Portal (eDC CSP),俾以協助企業快速導入雲端應用,讓企業初期只要投入低成本,便可以達到管理標準化的效益。

 
 
雲端硬體設備供應商:
  HP  

HP BladeSystem Matrix 可以根據動態的業務需求,透過自動化供應、容量最佳化以及災難復原,立即進行調整。也可以透過讓網路、儲存裝置、運算和能源成為共用資源集區,來改變其資料中心的經濟效益。
HP BladeSystem Matrix 的融合式設計可以為共用服務提供彈性和擴充性極高的架構,並可完美整合至客戶的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網路環境。因此,它是加速處理複雜 IT 專案 (包括合併計劃),以及降低整個資料中心的資本和營運成本的理想平台。
HP 突破性的 BladeSystem 架構可以解決您基礎架構的問題癥結點。使用 BladeSystem Matrix,HP 可以為資料中心掃除共用服務的整合障礙,使其暢行無阻,簡化了一切。